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甘南州新牧区建设与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培训班开班

2014-06-06 admin_jjy 点击:[]

6月6日,我院迎来了甘南州第六批第一期“新牧区建设与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培训班”学员,他们将在我院进行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于6月12日结束。

上午在我院三楼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由我院培训部主任党敏主持,云荣义院长、吕学理副院长、甘南州委组织部南杰才让副科长出席了开班典礼。云院长致欢迎词,并向学员介绍了内蒙古的概况,重点介绍了农业大学及我院的基本情况,鼓励学员们尽快适应学校生活,专心学习,增进交流,学有所获愉快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来自甘南州草原站、卓尼县、玛曲县、夏河县、碌曲县、合作市六个县市47名科技工作者及乡村干部,其中藏族学员44名、汉族3名,女学员2名。他们将参加《传染病的综合防治和几种重要传染病与公共卫生问题》、《新牧区建设中的草原保护问题》、《新牧区建设中草原畜牧业的发展与思考》、《我国农村(牧区)合作社发展的理论与实践》四个专题的学习及研讨。学习之余参观呼市金山开发区伊利奶粉全球样板工程和内蒙古博物院。并赴锡林郭勒盟考察家庭牧场、专业合作社、养殖专业户、规模养殖等项目。

希望学员们通过交流座谈、学习研讨、实地考察,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取得预期的培训效果。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4.6.6

上一条: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校辅导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关闭